木里_SHEEP

微博:木里_SHEEP

自己对ts的一些感想吧

【first love】  很难受,一切都很突然,似乎更喜欢这个唱着歌的Subaru,知道了在first love里面有这样的泷昴的故事。明明看了那么多kkl文,那么多ttcp不知道为什么还总是放不下ts,就像微博里面的gb说的明明是一个跌停的股票,而我所做的就是继续不停的买股。
   喜欢怀念这样美好的少年,怀念这样美好的过去,就像那不能提起的初恋。想到他们的各种小细节,想到takki节目里面一般最会说的梗却是一句关西话,想到Subaru出的solo里面有一首first love 想到他们无数个算得上巧合的小细节,想到Subaru曾经跟takki相处总是安静的等待takki,而takki也是为了不打扰Subaru。
   这可能就是少年的情感吧!过期的糖。或许是我过头了吧,他们或许只是当彼此是人生一同走过一段路的伙伴,最终终将道路不同。
   我也不是说多希望那时候Subaru跟takki出道什么的,因为我觉得Subaru就是属于8团的,但是我会很难受,Subaru那样敏感尖锐而又有些倔强的性格,他对待takki的情感和关系。
   再看综艺的时候,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说拿出曾经的梗,但是总能看出Subaru对于takki的关心和尊敬,是的当那时候hina和yoko说着东西水火不容讨厌takki的梗的时候,只有Subaru会反驳会维护takki,即使他现在已经成长了成熟了而真正面对takki的时候似乎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有点倔强闹着变扭的小孩子。
    一直觉得Subaru是很率性的,他不会轻易提起自己那些年最艰难的时期,倒像是变扭的不愿意回想。
   不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,他们怎么样又跟我自己有什么关系呢,所有人都会跟我说过去了这么久了呢,是啊,那么久了,放不下的说不定只有我自己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